我喵了个咪迷的

喵咪咪,喵咪咪,喵咪咪

算糖点?

1.自我介绍

今天的鹅宅好时光,好几个弟弟都说没事开黑。别的弟弟说的都是团员,只有洛洛不太一样。


主持人:除了学习还干嘛呢?

南南:就是跟团员们一起开黑吧


支持人:你放松都会干嘛呢?

洛洛:就是跟他们打游戏啊(小手一指屏幕)

主持人:就是还是……

洛洛:就nán……俩男生嘛(旁边传来兄弟了然的偷笑)


所以我是不是有理由怀疑洛洛原来是想说南南的?


2.接歌环节

两个人给南南出的题

小老弟: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也哥:一件黑色毛衣,两个人的回忆,雨过之后更难忘记,忘记我还爱你

以及南南说没有之后也哥立刻开嗓提醒


3.看图猜歌

南南猜出小虎队,唱歌的时候好几位弟弟云伴舞😂😂😂


4.疑惑

赵天宇:⊙∀⊙?我的要求呢❓❓❓周震南和赵让的身高差呢?


5.同情

我壶不愧是全国第一吵团,我只是听完一期都觉得吵死了😂😂😂,简直心疼这一期主持人,弟弟们不能给人家留下心理阴影了吧😂😂😂

评论(2)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