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喵了个咪迷的

喵咪咪,喵咪咪,喵咪咪

悄悄守护你02

Samuel还记得第一次见周震南。

自己一个人来到异国他乡,同一个房间里的哥哥英语又不是很好。就在他以为自己要一个人孤独的参加完这个节目的时候,天使降临了。好吧,当时他还没有把他当成天使。

他的第一印象是一个娇娇小小的男孩带着一个稳重的哥哥到处串门,对于这么一个一看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人,Samuel是不指望他能主动和自己这么个外国人说话的。当然了,人类的本质都是真香怪。

“很高兴认识你。”

Samuel弟弟不得不承认,听到熟悉的语言的那一瞬间他是激动的,终于可以和人顺畅的交流了。在其他房间看到THE8和JUN的时候他就更开心了。在节目组问他对谁有合作意向的时候,他的脑海里立刻浮现出了那个走到哪认识到哪,每个人都似乎格外宠着他的哥哥。

“啊,Samuel。你疯了吗?”Samuel甩甩脑袋,试图忘掉脑海中的人,选择了同样在韩国发展的THE8。

意料之中的,第一轮徐明浩和文俊辉互选,原本没觉得自己选了徐明浩有什么的Samuel在听到那个特别的小哥哥选了自己之后内心忽然有些内疚和失落。

在导演组让他选搭档的时候,他其实是一点犹豫都没有的选择了周震南。看着身边略有一些不苟言笑的人,Samuel还以为是自己的选择伤害到了这个人,明明选择了自己,却不像对那位稳重的大哥一样亲近和依赖。Samuel在回去搬东西的时候都在思考应该说些什么缓和关系。(让我们心疼一秒不知道南总认生的三木同学)

“周震南。”Samuel在心里给自己打气,加油,不要怂。

“怎么了?”

“那个,我想说一下我为什么没有选你。”顶着周震南专注的眼神,三木小天使越发不知道该说什么。

看着一本正经的三木同学,周震南小朋友忽然反应过来好像是自己对待陌生人的惯用态度吓到小朋友了。

“我不是……”三木不知道该怎么说,有点焦急。

“我没有介意。”周震南无奈的安抚似乎被自己吓到的弟弟。

“可是你都不笑了。”周震南单独和他待在一起的状态和跟大家,尤其是小伍哥待在一起的状态太不一样了。

“那是因为我认生啊。”周震南有些哭笑不得,不得不再次祭出和马老师的第一次见面来哄孩子。

好在,出于对弟弟的疼爱。三木也真的是可爱纯真,我南总很快就放开了自己,两个人迅速的熟了起来。

可是在疼爱的弟弟在音乐面前也是要让路的,周震南在发现自己和Samuel演出风格的不同之后坚决的选择了重组,他其实是没有想到Samuel会坚持的。他和Samuel都知道徐明浩和文俊辉这次选择重组,他还以为Samuel会选择他们两个中的一个。

周震南现在终于懂一开始Samuel跟自己解释的心情了,但是他还是为了自己一直坚持的东西选择了重组。

和自己的两个选择都聊过之后,很明显的感觉到Jony J哥哥只想和宫阁合作的意愿,和小八的想法,从来不喜欢为难别人的周震南最后选择了放弃,把选择权交给原本被选择的人。

看着徐明浩去选择了周震南,不得不说Samuel有一点点庆幸自己选的是伍嘉成,他是知道的,Jony J和徐明浩都是周震南比较偏向的选择。他不敢想象自己刚刚如果把徐明浩选走了,周震南现在会是怎样的。而一旁的伍嘉成看着盯着周震南看的Samuel小朋友,似乎看到了公司里那群明日之子的成员。

Samuel懵懂的看着拍了拍自己肩膀的人,这是什么情况?殊不知伍嘉成心里正在心疼小家伙那么多情敌还不自知。


彩蛋:

文俊辉:我认识他很早,在一个节目上认识的(看看,看看羡慕吧?)

徐明浩: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是个练习生呢(羡慕啥?我就不信这个节目有人比我认识他还早)

Samuel:……(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