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喵了个咪迷的

喵咪咪,喵咪咪,喵咪咪

悄悄守护你03

在潮音的第二次任务出来的歌就是《小星星》(小五哭晕在厕所,弟弟,你还记得你哥哥我吗?)也就是现在周震南被造谣抄袭的那首歌。Samuel还记得当时周震南第一个选择这首歌的时候多开心,也记得周震南在和the8一致通过决定歌曲走向的时候多兴奋。现在居然被人按头抄袭!

“Samuel!”助理拿着手机急急忙忙的找过来,看起来有一些欲言又止。

“怎么了?”

“……”助理实在不忍心说出来“你自己看吧。”

“混蛋!”

跟在Samuel身边这几年,助理是知道的。那个孩子是被Samuel放在心里珍藏的天使,就算一直以来不去触碰,不去联系,可是Samuel背地里的一直在关注他,守护他。如今这个孩子不但被人按头抄袭,居然还要被身边最亲密的战友伤害。

“你要联系他吗?”

“我不知道。”

“你自己想想吧。”

为什么呢?为什么总是他遭遇这样的事呢?

潮音的第二次合作舞台之后,Samuel感受到了和Jony J一样的感受,在这个舞台上不是他就谁都一样。

再说了许多各种合适的理由之后,Samuel选择了周震南。

“知道我为什么选择你吗?只是因为一件事情。”看到周震南点了点头,Samuel有了继续说下去的力量“我就是喜欢你的舞台表演。比如像,你就像处在一个自己的世界一样。这就是我为什么选你的原因。”

Samuel是知道的,周震南不喜欢强人所难,所以他不会强拆Jony J的组合。他这次和The 8的合作也似乎并不是传言的那么顺畅,而且The 8一直有想合作的目标,他们应该也会选择重组。其他人并不是那么适合周震南。Samuel一度以为自己这次十拿九稳了,可是周震南的迟疑还是让Samuel的脑海里画了个问号。

“你还记得上一次表演《Children》吗?我总有一种感觉……你变成了我的风格,你知道吗?而The 8也一样,在今天表演的《小星星》里。”周震南考虑了一会儿,还是说出了拒绝的话“我想对你说声抱歉。我担心的是,我能否把我们不同的风格融合到一起。这不仅仅是针对你,而是所有人。我恐怕,在我们做下一场舞台表演的时候,你所想展现的好的点子还是不能展现出来。”

“但是,”Samuel从他的话里感受到了什么,他的直觉告诉他,如果不说服周震南,可能会有什么大事发生“如果我们组成了搭档,我有自信我可以展现出我想展现的点。我再次选择你的原因是因为我想打破一些东西,比如说天赋上限。”

“你知道吗?我感到很迷茫。”

“我了解你现在的感受,但我想说的是”Samuel感受到了周震南似乎被自己劝的有些动摇“老实说,没有你做不到的。所以,我想你应该自信一点。”

“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OK”Samuel有些无力。

“谢谢你的选择”

“我还蛮想和你再一次搭档的。”

“我明白,我感受到了。”

“我们可以碰撞出一些新的火花,如果我们再次成为一组的话。”Samuel努力到最后一秒,想说服周震南放弃自己预感到的那个想法。

“行,让我想想。”

“最后一句话,选择你的原因,是你那无与伦比的想法。就这些了……”看着迟疑着向外走的人,Samuel又补了一句“今天,辛苦了。”满意的看着他回身来给自己回应“非常棒。”

Samuel大概有个预感,周震南这次如果不选自己,那就很有可能会谁都不选。最糟糕的是他甚至可能放弃。不过还好,他选了自己。

但是大家都没想到,最后还是有人退出节目。大家都知道The 8一直想和他们中的一个人合作,也知道他和两个人都聊过了,如果当时两个人都坚决的表示出来你这么做我就退出,那他应该不会这么选。可是事实就是两个人退赛了。

为了节目继续进行,节目组让他们各自邀请一个搭档。那也是Samuel第一次在周震南脸上看到错愕和失落。

评论(3)

热度(36)